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活動!!!就是出離島玩水咯❤️我在網上訂了水納島半日遊,包浮潛、兩項水上活動和日式BBQ午餐。因為住在中部要花一個多小時才到,所以我訂了0945比較晚的集合時間。買了早餐,就出發去咯!

今天的行程: 水納島半日遊(包午餐) ☞ 古宇利島(再食午餐) ☞ 美麗海水族館 ☞ 北山食堂(晚餐)

由於晚了起床,我爸要飛車去渡久地港旅客候船室附近的Ocean Style做登記。幸好,我們成功在10點到然後坐1015的船去水納島。

IMG_9923.JPGIMG_9991.JPG

今天的太陽好大超曬的,天氣太好,我快熱瘋了!15分鐘的船程就到這小島了。今天雖然不是假期,但人超多的(相片的人好少喎)。我們馬上拿換領券取太陽傘,然後將昨天在Aeon Mall買的¥300沙灘蓆舖地下(記得要先買喎,比較划算)!休息一下後,馬上出海去浮潛!今天的魚比昨天的多和大條。應該是比較近海中心,海水也比較藍!但相片不見了:(玩了大概45分鐘就撘香蕉船離開返回小島。之後我們去食套票包的午餐—日式BBQ。我們差不多13點才去,食物比較凍和真的不是太好食。比較建議去島上其他餐廳食午餐。之後,我跟爸爸去沙灘游泳,因為真的好熱呀!旁邊有很多日本的年輕人連群結隊玩,真想跟朋友來><

IMG_9978.JPGIMG_9990.JPGIMG_0033.JPG

在水上拍,超害怕電話會進水!

接下來,這是玩水上活動的時候!我選了香蕉船和U型的Big Mable。香蕉有點慢,不是太刺激,有點失望。但是,另一個Big Mable超好玩的!速度快到我差一點跌下海中,很有會飛起來。超推薦大家玩這個喔!

  

我們的回程船是15點。我們大概14點就排隊洗澡。但人超多的,人龍超長,我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才到我。雖說是洗澡,其實是沖一沖身,洗走黏黏的海水。記住要帶¥100,因為是入幣式洗澡的。好像是¥100兩分鐘。搞掂後,才撘船離開這個美麗的可頌島—水納島!

去水納島玩的小貼士❤️

1. 太陽好猛,一定一定要不停地抹太陽油和喝水。小心中暑!

2. 要預時間洗澡,因為人真的真的爆多!排隊需時呀,小心miss了班次。

3. 記得帶拖鞋!我們忘了拿拖鞋,好像是每副要¥600。款式好醜的><

4. 要帶地蓆!舒適方便得多

如果大家想體驗離島活動,可以來這個美麗的可頌島看看風景,進行不同的水上活動!(⁎⁍̴̛ᴗ⁍̴̛⁎)

下午的行程我會放在Day3(下),記得留意咯!

arrow
arrow

    和自己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