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寫完沖繩之旅(。 ˇ‸ˇ 。)但我決定跳一跳寫一下西班牙🇪🇸這次的暑假我跑去西班牙的大學城salamanca去學3星期西語。由於這裡比較細和悶,所以星期六我就跑去附近的阿維拉看看!!理所當然這次去阿維拉我是從Salamanca出去的(⁎⁍̴̛ᴗ⁍̴̛⁎)因為網上的人都說巴士比火車方便。所以我就選擇坐Avanza巴士。我前一天就去了巴士站 (Estación de Autobús de Salamanca) 買巴士票。來回車票會比較便宜,所以可以預算自己大概會玩多久才買票!來回車票的價格是€12.17,不算太貴。而車程就是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買票回去就發現我買錯了!我要的是即日來回,但票上寫的是兩天一夜。我希望可以不用補錢就可以改😭 

大家買完要檢查一下才離開呀!!!不然就像我一樣擔心不知所措。幸好,早上提前去問問看,他免費幫我改了。謝喔大叔!! 

這裏的車票像收據,在香港沒有收集收據的習慣所以超害怕我會弄掉!!改了之後我就出旁邊的早餐店食早餐(⁎⁍̴̛ᴗ⁍̴̛⁎)

  

簡單的三明治配鮮榨橙汁一共2.8€ 好喜歡這裹的果汁因為可以看她真的用一個個橙來弄成果汁的 好fresh的感覺!!我見還有空就拍一拍車站大堂給你們看吧 看不看到我的班次呀ʕ •ᴥ•ʔ如果有問題可以去información問一下 大多數時間都會有一個會英語的人在這 所以不需要擔心語言問題ʕ •ᴥ•ʔ

     

  

這巴士超準時開出的,然後坐了大概2小時就到了。我沿着走去舊城區打算找旅客中心,然後....迷 路 了(。 ́︿ ̀。)google的旅客中心位置是 錯 的!! 

 

迷路時經過廣場,剛好見到當地人穿著傳統服飾跳舞。好特別喔(⁎⁍̴̛ᴗ⁍̴̛⁎)

然後我出去打算跟指示牌但佢們在快成功指引我去旅客中心時就不見了 我找了大概一小心 抬頭一看發現一座好大的教堂在旁邊就進去了 原來是阿維拉大教堂(Catedral de Ávila) 終於找到一個景黑了(。 ́︿ ̀。) 

  

學生票/歐洲青年卡只需要4.5€,還包一個語言導賞機 也太便宜了吧!!2018年6月的價 成年人也只需要6€。進來欣賞一下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ᴗ⁍̴̛⁎)但沒空的話不進去也不是太可惜

IMG_6681.jpg   

之後我繼續尋找我要的旅客中心!!!這次問了教堂的人,終於找到了!!我跟着他的指示找到長城的入口,就是下面的圖。其實裏面也有旅客中心但剛好午休了,如果撞對時間去這比較方便喔ʕ •ᴥ•ʔ

阿維拉古城牆有分短的距離和長的距離。短的好像是300米,在另外一個入口。而這個入口是長的,大概要走1500米。我以為1500米還好,而且只需要3.5€(學生票)我最後就決定走就個了ʕ •ᴥ•ʔ

IMG_6703.jpgIMG_6702.jpg

一上去就看到整個模型和1864年的地圖。我覺得這裹的觀光做得很好,因為到不同的景點都可以有免費的語言導賞機,更了解其歴史!!

IMG_6725.jpg

          

上面的景色是很美可以看到很多風景,而且很多拍照的位置。一個人旅行最麻煩就是拍照!!大多數時間都在較時間等拍。而且,我 低 估 了 千 五 米 的 長 城 !原來是超累的。高低不平的路,超高的樓梯還有超猛的太陽,讓我覺得快要中暑了。走到四分之三時,我就頂不順下去了。出去城外,就看到牆外。超美的(⁎⁍̴̛ᴗ⁍̴̛⁎)

最後,我回去打算吃burgerking做午餐時,發現。。。午休時間關門了。走的時後又踩了雀屎。。怎會這樣的衰(。 ˇ‸ˇ 。) 我只好去車站旁的超市買麵包食,等巴士回去咯ʕ •ᴥ•ʔ
 
總括而言,這裏是值得一去看看風景,看看西班牙的小型萬里長城。但去一次就夠了 嘻嘻^o^ 
 
阿維拉古城牆 check!! 
 
 
 
 
 
arrow
arrow

    和自己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