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到塞哥維亞看看和食烤乳豬,但是居然沒有車?!

%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是第三天,也是我們最後一天在馬德里。我們為了去塞哥維亞,已經九點起床,準備搭十點多的巴士。誰知,太多人買票了!下一班有位子的車居然是十二點多。因為我們今晚要搭火車到里斯本。如果我們搭了再回來,害怕會趕不上,又或者是只可以在塞哥維亞留一到兩個小時。所以就放棄巴士。之後我們上網看到火車時間可能成功,就馬上乘metro去Chamartin站。可是!!!我問到售票處買票時,他說票已售完啦,下一站要一點多....我們只好放棄,決定在馬德里輕鬆的渡過一天。去不了塞哥維亞是命中註定我要再去西班牙!下次我一定要到塞哥維亞!!一定要看看迪士尼城堡的原型!!🏰

撓了一大圈,原來已經十二點多。我們決定要去西班牙廣場 (Plaza de Espana) 和附近的德波神廟 (Temple of Debod)!! 我想今天的天氣一定是為了彌補不能去塞哥維亞的遺憾,真的很美。真正藍天白雲!

IMG_3478.JPG

IMG_3446.JPG

我在網上看到其他人可以進去神殿拍照,可能是維修?我們今天就不能進去,只可以在周邊到去拍一拍。附近的公園也可以看到皇宮!在藍天白雲下,所以照片都很美!雖然不能去塞哥維亞拍城堡,拍藍天白雲下的皇宮也算好吧。之後我們到處走走看看。馬德里的主要大街的建築物真的很歐洲風xd 不知你明不明白我的想法了?嘻嘻ʕ •ᴥ•ʔ

IMG_7152.JPG

走到兩點多也餓了。在google map找餐廳時,我們經過一家叫 Restaurant Vivares 的餐廳。我們看到有很多當地人排隊,等入座。我們想應該很好食,不會中伏就果斷進去等。果然要排很長的隊!我們等了三十分鐘才到。(提示:西班牙人的用餐時間大多數是下午兩點。兩點不是下午茶,而是午餐時間。要注意喔!) (30.8€)

IMG_3512.JPGIMG_3513.JPGIMG_3517.JPGIMG_3518.JPGIMG_3520.JPGIMG_3521.JPG

這家真的很划算!一個set的午餐包前菜,主食,甜點和飲料才11.4歐。而且他們的前菜居然是飯或麵。主菜是肉類!!超級飽的。我們叫了一個西班牙飯,湯麵,雞扒,牛扒,還有兩份Tiramisu。這才22.8歐超級便宜!!只是我們以為sangria是餐包的才叫,我想應該只包汽水。不過那麼大杯才4歐,比昨天在市場喝的好喝很多倍!!最後埋單是30.8歐,又飽又好食。真的很推薦!而且,這天剛好是世界盃,西班牙對俄羅斯。餐廳氣氛很好,我們也看了一會兒!西班牙人真的很愛足球!!!

IMG_3511.JPG

 食完後,我們本來打算去玻璃宮的,可是我們居然發現賭場!!嘻嘻(⁎⁍̴̛ᴗ⁍̴̛⁎)西班牙的賭場好像是年滿18歲或19歲就可以進入,有別於澳門的21歲!從未進去過賭場的我們决定要試試新事物。所以就那拿了20歐去賭一賭。賭場的職是。員超好的,會教我們怎麼做怎麼玩。果然賭場一開始會贏,最後因為貪心而輸掉。雖然如此,在馬德里玩一手也是今天的有趣收獲喔!

我們在賭場玩了很久,最後只可以馬上趕回酒店拿行李,準備撘夜間臥鋪列車火車到里斯本!說真的,這是我們第一次撘夜間臥鋪列車火車,超級期待的!!而且這次我們買了最高級的房間!用一個價錢換時間,交通費和酒店費。我們覺得超級划算!!如果大家想知道夜間臥鋪列車火車的詳情,我們下一篇見❣️

餐廳詳細:

Restaurant Vivares

地址: Calle de Hortaleza, 52, 28004 Madrid, 西班牙

電話: +34 915 31 58 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和自己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